子夜夜鸭

awm/天官/魔道/凹凸/默读/撒野…
一个写小破文的

叶黄小剧场

打电话

黄:“老叶,我想你了QwQ”
叶:“乖,我也想你。”
黄:“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
叶:“等一下吧,我把这边的事忙完。回去之后就去娶你。”
黄:“谁要你娶啊,我是被迫无奈的好吗?”
叶:“好好好,我听自家媳妇的。”
黄:“这就对了嘛,听我的准没错。”
叶:“嗯,乖。带我哈。”
黄:“嗯,好。你快点啊。”


婚礼篇(某清:终于结婚了,累死我了QwQ)
“一拜天地,二拜高堂……”
叶:“今天是不是很累啊。少天”
黄:“还好吧,毕竟是和你结婚嘛。”
叶:“少天,真的谢谢你啊。”
黄:“我做这些不都是应该的吗。因为我喜欢你啊。”
叶:“休息吧,今天太累了。”
黄:“不要啊,还没行洞房呢。”
叶:“没想到啊!少天。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对不起你们,今天不小心感冒了。作业还多。。。只能更这一点了QAQ。(但挺甜的对吧QwQ)明天尽力吧。如果。。。如果没更文,那我就……差不多在医院了QAQ。

评论(4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