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夜夜鸭

awm/天官/魔道/凹凸/默读/撒野…
一个写小破文的

全职高手(叶黄)

     某天,老叶注册了个‘知乎’的账号,心想‘是不是自己问什么,大佬都会回答自己。’便作死的提了一个问题《我的老婆黄少天为什么总是在微草的门前徘徊》,心里想着只是玩玩的老叶却不知道自己的头上已是一片青青草原。(某清:在草原上奔腾)
     王不留行:什么?你怎么知道!我……我们只是讨论一下怎么刷boss快……
      一寸灰:嗯嗯,我也看到黄少在队长的屋子里和我们队长……
      索克萨尔:有吗?少天这几天都和我在一起啊。
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 老叶那玩玩的想法瞬间破灭了,望着那些自己所熟悉的ID名称。内心仿佛在滴血(某清:心疼你QwQ)
‘黄少天,你回来之后看我不╳死你’but,老叶又去知乎上查了《头上被戴绿帽子怎么办?》结果……竟是清一色(某清:噗嗤,微草色)的‘当然是选择原谅他’(某清:当然是选择给他做秋葵)
      “老叶,快点来开门”门外传来了黄烦烦的声音。叶修收好心情,重新换了一件衣服。一边想着少天会怎么道歉,一边缓缓地打开了门。
       “喂,老叶你怎么那么慢啊。嗯?老叶?” 黄少天放下手中的东西。小步走到叶修背后,从后面抱住老叶的腰。对着叶修的耳朵缓缓吹气“怎么?老叶你不高兴?”


对不住大家,明天清崽要考试。所以……就没办法一次更完。但这个星期会更完的QwQ相信我!(还有可能再写一个cp。只是可能。我尽力吧QwQ)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