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夜夜鸭

awm/天官/魔道/凹凸/默读/撒野…
一个写小破文的

全职高手(叶黄)中

    “少天,你好好想想。你有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”叶修压下怒火问道。
    “没有,我这几天都和你在一起啊?怎么,你认为我出轨了?怎么可能,我如果出轨也要先把我们没做过的事情都做完再说啊。而且,我那么喜欢老叶,怎么会给老叶戴绿帽子呢。是不是啊,老攻。”叶修想了想,少天说的也没错,自己不应该那样对他的。但还是问了一句
    “那为什么有很多人都告诉我,你是他们‘亲爱的’呢?”
    “靠!到底是谁说的。老叶,手机给我。看我怎么刷死他们!唉?不对。老叶,你不会是吃醋了吧。哈哈哈哈!老叶为了我吃醋啦!”少天满脸幸福的笑着。



问一下,你们要不要h啊?如果要,在评论里和我说。不要的也说一下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自超想写肉肉的某清

评论(6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