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夜夜鸭

awm/天官/魔道/凹凸/默读/撒野…
一个写小破文的

外卖小哥╳霸道总裁(叶黄向)

    “喂,您好。请问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的?”一位身着黄色外卖服的白净少天,听到手机铃声响起立刻按下接听键。仔细地拿出了小本子。准备记住对面的人要点些什么。对面传来了慵懒的声音。
     “emmm……选一家离你最近的餐厅里点你最喜欢的菜样,给我送过来。对了,记住只要一份。”少天环顾四周,没发现一个自己认识的餐厅。
     “呃,对不起啊,这里没有我认识的餐厅。要不您换个人。我可以给您介绍的balabala……”
     “没关系,我只要你就够了。那你去选点你认为好的送过来好了。”
     “可是……嘟嘟嘟”少天立刻炸毛了,“靠!你大爷的。哥,一场游戏几十万的身价来送外卖就罢了,竟然还被调戏了……”

     “对,就是那个,不要换啊。不要,不要放秋葵啊!好了,不要了。结账。”在点菜区站了半个小时的少天终于走向收银台。
     “共三百八十七块五。现金还是刷卡?”
      手机突然响了,少天把菜放到车子上,慌忙按下了接听键。
     “你在哪里?我开车去接你。”
     “不……不用了”




(某清:下面的。。。以后再说吧QwQ嘿嘿嘿。虽然有点少。。。以后会大粗长的!)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