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夜夜鸭

awm/天官/魔道/凹凸/默读/撒野…
一个写小破文的

晚了的双十二福利

伞修
“沐秋,双十二了,你是不是也要向我意思一下啊。”
“嗯?唉,我喜欢你。好了吧”
叶修手动抢过了苏沐秋手中的鼠标
“喂,说的不是这个”
“哪是那个?”
“你……混蛋,你自己想。”
“嗯,好。”
(12.12日)
叶修在苏沐秋身上摸索着所有的口袋。全部翻过后发现并没有要送给自己的小礼物。坐在床上,用手指拼命的搅着自己的衬衫。犹豫了好久之后,抬起憋红的脸。问道
“沐秋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。”
苏沐秋看着叶修的眼睛,笑了出来。
“傻瓜,我又不是骗子。我只要回来就会给你带礼物的”
苏沐秋打开面前电脑,指着屏幕上千机伞提升成功信息说到
“给你的礼物。”
“哥就知道你最喜欢哥了呢。”
“当然最喜欢了。”
在另外一个地方也一样喜欢着你呢。

(对不起大家,那么长时间才更了一篇。QwQ以后会努力的。)
(内心OS:因为稿子被麻麻吃(扔)了QAQ)
反正以后会更很多很多的啦。

评论

热度(9)